站长之家 - 策划 2008-08-05 14:18

伊利奥运计划2.0:营销2.0 的BETA版本

《伊利奥运计划2.0:营销2.0 的BETA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社会营销:伊利集团并没有把目光仅停留在此次2008奥运会上,为了将爱心与奥运圣火一起延续,伊利集团将凝聚在奥运2.0计划上的感情升华,推出“梦想基金”升级计划——“蒲公英计划”...

因此,伊利奥运计划2.0尽管在一定程度上让受众参与互动,但是营销2.0受众参与互动的积极性以及受众在品牌营销传播过程中的扩散性未能得到良好的体现,因此伊利奥运计划2.0不过是营销2.0的BETA版本...

尽管伊利奥运计划2.0在互动参与平台的选择以及受众互动参与积极性的调动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但是伊利通过健康和奥运的互动,没有单纯去做奥运营销,而是致力于把奥运精神融入到品牌当中,借助奥运品牌提升伊利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