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8-07-25 03:27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我与马克斯的不解之缘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我与马克斯的不解之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编注:本篇文章叙述草根站长的成长经历和建站经验,但却是不折不扣的软文,鉴于作者笔锋犀利以及故事情节素材贴近草根站长尊重站长来之不易的劳动,以及所提话题皆与草根站长关心息息相关。因此特审核此文供站长学习参考,另外站长应以取其精华剔除糟粕的心态阅读此文。 第一章:站长的梦想!接触网络比较早,但是真正学到的东西,都是从游戏里学到的,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涯开始了,从一个只知道游戏的毛头小子,成为了一名大学生,虽然我上的大学很不入流,但是我知道,人这一辈子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因此我必须要战胜自己,我渴望成功,我喜欢成功给我带来的硕果,我在这个时候就暗暗的下了决心,我一定不能白上这几年大学,我很努力的去学习,但是我发现我自己学到的东西基本上没多大的用处(除了一些基本的操作,我想这个是大学的体制决定的吧!大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原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