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8-06-29 16:13

SEO手法揭密:百度热门关键字如何进首页

《SEO手法揭密:百度热门关键字如何进首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过一段时间对百度的分析及对日志文件中蜘蛛的爬行总结出来关于如何针对百度来做SEO优化的几点心得 ~本人分析百度对一个站点关键字的排名是从如下几点来进行综合整体评分的,这绝对本人的猜测,而是很多热门关键字排名前三的事实,好了闲话不多说了,下面我们进入正题。第一: 网站的整体结构,网上很多文章提到DIV+CSS结构对排名很有帮助,不否认这点对引擎蜘蛛的爬行确实很有帮助,但首先站长要明确一点,在建站之前首先要有一个定位,将要做的关键字是热门程度与否,同时参考排名靠前的站点来综合考虑,就拿我一客户来说,他问我做北京网站优化关键字何时能排到前三,因为考虑到这个关键字属于热门词,而且竞争相当激烈,排名前三的建站时间较长,基础较高,而且很大一部分外链都是来自高质量站点和付费链接,加之该客户已经使用ASP环境建好了站,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