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8-06-11 16:47

Blog Network 的价值在于它的 TeamWork 性质

《Blog Network 的价值在于它的 TeamWork 性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要谈的就是,Blog的价值到底是什么(本文仅侧重于商业方面)?幻灭和Riku有没有思考过自己经营了许久的Blog所具有的价值?以及这个Blog延展出来的后面这个Blogger的价值?这个Blog说扔就扔啦?再建一个?是的,凭借之前已经建立的声望,再建一个当然也很容易...

CW中文区里的其他纯资讯类Blog(几乎全部都是)的价值本身也很低,说的不好听一些,就是一个采集器,丢了也没什么可惜的...

有人说,Blog的价值被低估...

另外价值的展示必须着重指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肚破惊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