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8-05-09 10:20

我是如何用软文让自己的网站日ip5000

《我是如何用软文让自己的网站日ip500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软文只所以备受推崇,第一个原因就是硬广告的效果下降、电视媒体的费用上涨,第二个原因就是媒体最初对软文的收费比硬广告要低好多,在资金不是很雄厚的情况下软文的投入产出比较科学合理1.软文从99年成就脑白金至今已经疯狂了6年,99-2000年也是第一个软文高潮,各企业开始重视软文和积极模仿;从2002年清华清茶的整版模式开始进入另一个高潮,专业软文写手和团队开始浮出水面...

3.未来网络的发展软文将有很大的市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无论是电视导购,还是报纸,广播,广告的饕餮大餐都需要软文的引导,目前很多IT类的网站,也都是软文引导为主,只是商业化了,大家已经都习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