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8-03-26 09:41

网络营销之“网络”与“营销”

《网络营销之“网络”与“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刚才只是举了网络营销咨询方面的一个小的业务,其他的网络营销顾问提供的网络营销型网站的策划、网站的优化、网站的营销含量方面的诊断、还有其他的网络营销方面的我不一一列举了,常用网络营销手段,博客营销、论坛营销、网络视频营销、病毒营销、事件营销、网络广告等...

网络营销公司的主营业务传统营销与网络营销整合,至少国内很少或者没有公司涉及到传统营销与网络营销的整合服务,据我个人观点以后的网络营销的发展方向应该是传统营销与网络营销整合,当然涉及的无线营销、生动营销那是以后的事情我不多说...

“网络营销”从这个词层面上看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网络”,另一类是“营销”,二者的结合就是网络营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迎军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