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8-03-19 11:16

我家老婆,初长成!

《我家老婆,初长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觉得这个题目很奇怪,对不对, 别人都习惯写自己的女儿成长的经历 而我今天要写的是我老婆在学习网站建设的成长经历... 她刚刚开始学习做站是在10月,那时候的我已经是一个有十多个网站的的老站长了. 因为我的存在, 她比其他新手站长的成长历程要顺利得多. 每天看着她认认真真地在网上查看一些站长经验心得, 偶尔她还会心血来潮去QQ群与一些老站长一起交流经验, 结果一些既幼稚又可爱的问题,逗的群里的站长们乐鄱了天。 我老婆最近参加了靓女秀站活动,希望广大站长给我老婆投上珍贵的一票。 投票地址:http://www.9v.cn/mmsite/22.asp 就这样她晃晃悠悠的学会了简单的HTML代码. 稀里糊涂的又懂得了一些SEO技巧,成了SEO群里的一名积极份子. 接下来的日子里 她就像个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 她开开心心地一点一滴地做着自己的小网站, 偶尔还会老公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