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8-03-17 09:16

网络时代 营销机构靠什么获胜

《网络时代 营销机构靠什么获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多打着网络营销旗号的各种营销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生长起来,比如专注数据库营销的,提供品牌网络广告组合投放与监测服务的,提供社区营销或博客营销的,等等...

一方面,这类机构拥有创意能力非常强的策划人,无论是采用公关的手段做软文营销、新闻营销或者话题营销(赢道新营销“FEA”系列),还是提供特定关键词的搜索引擎优化服务,或者是在互动社区里发帖跟帖、组织讨论、引导口碑传播,以及组织一些具备新意与诱惑力的活动,他们都能推出很好的创意点,一方面在网络上吸引了大量的受众浏览、观看、跟风与参与,获得了较好的口碑效应,另一方面这类机构在新闻点的挖掘与设计方面颇具独到之处,不仅在网络媒体与互动社区里引发了大量的转载、报道与用户关注,甚至将平面媒体也吸引了进来,让大多记者免费报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鹰飞道扬邓超明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