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8-03-11 21:04

Web2.0:设计用户行为,扮演虚拟人生

《Web2.0:设计用户行为,扮演虚拟人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体验的过程取决于网站能够控制与引导的用户行为,也就是说,用户行为是网站能否操纵用户情感的关键,引导和操作用户行为是网站的重中之重!...

10、网上的人生多少会有虚拟的部分,无论你是什么样Web2.0服务,你所提供的都会是一种虚拟角色的扮演,既然是角色扮演,你又为用户提供了什么样的可能性呢?网站是一个舞台,如果只是简单的道具布景,我们就太依赖用户的演技了,可影帝又有多少人?这就是为什么网游的用户UGC率要远大于Web2.0网站,网游类似偶像剧,道具齐备,只要很少演技,一般的小白用户都可以创造自己的故事,Web2.0网站类似京剧,舞台简陋,想当一个名角,需要杰出的天赋与苦工,如此苛刻,0.5%的原创核心用户数量又有什么可疑惑的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草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