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7-12-29 22:47

互联网进化力量与互联网新定义

《互联网进化力量与互联网新定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欧美欲重新设计互联网 当前网络可能被取代

尽管用了近四十年才建成了目前的互联网,一些得到美国政府支持的大学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从头做起。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互联网零食微信指数大起底,良品铺子领衔一超多强格局

日前,腾讯上线“微信指数”功能,即整合微信上用户的搜索和浏览行为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可以看到某个词语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趋势和最新指数动态,体现该关键词在微信内的影响人数。虽然“微信指数”刚上线,功能各方面还有待完善,但品牌与受众的关系度仍可见一斑,“微信指数”旋即成为评价各大品牌微信影响力的重要指标。通过“微信指数”搜索互联网零食行业品牌发现,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主要品牌之间的曝光度存在明显差别

【年中盘点】这些互联网“大佬”靠什么俘获投资者的心

2016年过去了大半,过去几个月以来,资本“寒冬”说越演越烈,但互联网世界依旧高歌猛进,热闹非凡。

互联网之父在京谈网络未来:移动、扩展与沟通

8月17日上午,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与谷歌公司共同主办的“互联网·未来”论坛上,“互联网之父”文特·瑟夫发表主题演讲,总结能够引领发展趋势的互联网应用,对未来进行展望。在演讲中,他着重阐述了互联网在扩展、移动和沟通领域的发展前景。

“直播+”成后风口时代驱动力 直播行业或遇洗牌潮流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7Q1 中国在线直播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是针对在线直播市场现状、商业模式,用户行为进行分析解读,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预计 2017 年在线直播用户将达到3. 92 亿人,增长率由 2016 年的60.6%下降至26.5%,随着行业政策规范化,在线直播市场门槛提高,行业逐渐回归理性,市场开始良性发展。 直播行业回归理性

互联网十五年

由需求而来,因技术而生,以创新为本的互联网,还是要回归本源,方得始终。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来说,十五年的轮回或是一个新的起点。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app选择极光推送

极光推送是国内首批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推送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之一,经过近6年的技术积累和扎实的服务,极光推送在业内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顺利成为了包括探探、聚美优品、快看漫画、浦发银行在内的众多明星 app 的推送解决方案提供商。消息推送的关键在于高稳定性、高时效性、高送达率和低成本,想要在较大量级的推送活动上兼顾以上四点绝非易事。对于大公司而言,推送服务的开发工作无疑是一种重复劳动,而规模较小的?

海尔中央空调全系节能亮相广交会 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4 月 15 日,第 121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 2017 年春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海尔中央空调展出的MRV无线多联机、super match 家用中央空调等全系产品,凭借高效节能、超强适配、稳定运行等优势,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近年来,绿色发展已逐渐成为一种全球行动,而建筑节能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一环。数据显示,建筑能耗占到了能源总能耗的40%。此外,改造过程中,原有设计格局遭到破坏、原有管道彻底抛弃等问题,也会增加改造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