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7-12-05 11:59

垂直型B2B网站创新型社区建设解决方案

《垂直型B2B网站创新型社区建设解决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社区对于一个垂直型B2B网站来说,是对用户产生粘性的最重要栏目之一,对网站推广、品牌建设、用户忠诚度的建立至关重要,必须把垂直型B2B网站社区建设放到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

A.综合型B2B网站更适合做商务型社区:因为综合型B2B网站平台更趋向于交易平台,销售及营销用户占了绝大多数,会员之间有很强的共性,且用户量比行业B2B网站大很多倍,所以更适合做商务型社区;B.综合型B2B网站不适合做技术型社区:因为各个行业之间技术几乎是完全不同的,同时综合型B2B网站也不可能有精力面对一个较小的行业将技术社区做的专业...

如果一个垂直型B2B网站能集中大部分力量做好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技术社区,那他也许就成功了一半,至少这个栏目可以提高用户对网站的粘性以及网站本身的权威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