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7-12-05 11:52

网站需要SEO 基本的SEO建站要点

《网站需要SEO 基本的SEO建站要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搜索引擎算法变化较快,研究其变化趋势实属不易,进而SEO建站技术也会随着搜索引擎算法变化而变化,另外有些SEO建站技术涉及到公司机密,所以这里只提到基本的SEO建站要点...

第二,搜索引擎会判断一个页面所有指出的页面的主题是否和该页面相关,如果相关性高,就会提升该页面针对这个主题的关键词的排名...

第四,全站采用DIV+CSS开发...

SEO建站的标准还有很多,比如页面的Title、keywords、Description里如何包含关键词、网站内部如何做好内链等,但以上四项却是硬指标,如果为你做网站的公司做不好以上四项中的任何一项,说明一开始网站优化的基础就没发挥到最大化,建议选择一家开发势力和网站优化势力都较强的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