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7-09-19 20:09

我看影视网站的第二春

《我看影视网站的第二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7年是互联网波澜起伏的一年,备案,版权等问题一波接一波而来,弄的互联网各位站长身心疲惫心灰意冷,关站的关站,转行的转行.总之是一言难尽,影视网站更是难以生存。这里发表一下自己的做影视站经历和观点,相互交流下意见,相互共勉:)做影视网站是在2003年,以前做过江湖和一些论坛,流量不怎么大,没怎么赢利,江湖开了一年,会员没超过一百,后来随着空间商的倒闭江湖也随之关闭了.关闭网站的那一段时间是在混沌的,几乎整天都联系一写江湖上和论坛上的朋友喝酒聊天.没事就上论坛和大家灌水.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自己感觉到应该做点什么了,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朋友想要个免费电影的帐号,那时候还在K6混,当时听了也没在意,晚上吃饭的时候想了想做个电影网站也不错.由于开江湖认识了不少朋友,其中从事什么行业的都有,挺感谢当时那个在数据局工作的那兄弟,第二天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