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7-08-27 15:10

发展乡镇电子商务机不可失

《发展乡镇电子商务机不可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见,发展乡镇电子商务的话题现在来谈并不是太早,事实上具有发展眼光的商务人士早已经在策划如何来吃这块肥肉了,据一些业内人士分析,发展乡镇电子商务最重要的落脚点是本地化,所以第一步的动作是要把本地电子商务平台与实体结合,打造一个类似于解放后的农村供销社,通过这一步骤培养当地人的电子商务意识...

我国电子商务要不留死角的发展起来才能够彻底带动我国经济的发展与腾飞,因为我国人口中大部分是成长在乡镇,所以发展我国的乡镇电子商务是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而这个方向的经营前景又是显而易见的,现在这个时候正是加大力度在乡镇电子商务的最佳时机,乡镇电子商务是我国电子商务再次腾飞的新希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瑞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