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7-08-20 15:37

国内教育网站运营模式分析

《国内教育网站运营模式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国内大大小小的教育网站非常之多...

运营商提供相关教育信息、教育资源、应用服务等...

此外最让网站运营商担忧的是一方面网络接入服务面临电信运营商的竞争,另一方面中心网站对各校的吸引力也成为问题,多数网站不注重软件建设,应用服务、教学资源缺乏吸引力,学校不愿意交费...

包括网站:教育信息网站、招生考试网站、教育招投标网站...

运营模式:本类网站又可细分为两类:一、教育门户网站,提供免费教育信息服务,通过庞大的游览量、点击率获取广告收入;二、提供有偿信息服务,通过网络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教育类信息服务,主要收益来自于用户交纳的会员费...

收费网站有些信息直接来源机关事业单位(如高考查分网站、招投标网站),信息发布具有唯一性、垄断性,因此可以赚取可观的收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