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7-07-28 11:24

与大家一起分享在线电影网站的一些经验

《与大家一起分享在线电影网站的一些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曾经把几个电影名+在线收看这些个词做到百度和GG首页,连续几部电影的成功还是能说明一些问题的,现在那个电影网不做了,把经验写出来,大家分享一下吧,做娱乐站的朋友也许会有帮助...

网民对电影的态度还是限制在只是去观看,而愿意交流观后感的朋友少的可怜,而且网易的电影版做的确实不错,所以便改了路子,发现“在线电影”这个词到是挺火,但是这个词的竞争太激烈,我所能提供的电影只有几部而已,就算把这个词做上来,从SE来的用户找不到需要的电影,也会很快离开,那有啥子意义;于是便想到了电影名+在线收看这样的做法来搞...

现在的在线电影资源相当丰富的,土豆之类的视频网站的SEO做起来有一定难度,仔细分析网民的搜索心理,在细节上多下功夫,还是比较好搞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hi.baidu.com/dlbusiness target=_blank>大连SEO</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