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7-06-14 10:24

做站体会:反思,学习,坚持

《做站体会:反思,学习,坚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撤掉了N个站后,用两个域名,只埋头干两个站,一个是QQ表情站,在做之前,看了很多关于SEO的文章,其它高深的东西看不明白,只是看中了其中一点,在百度相关搜索里天天研究关键词,选定了要做的关键词后,然后就找到相关的内容,把标题跟内容结合好,我自己觉得,如果你的页面确实是这个内容,那么关键词多几个也无所谓的,每一个页面都是,你想到要添加的内容,就到百度相关搜索里查找一下,看怎样优化一下就好,这样做,个人认为没有违反百度的规定,因为你确实是在做这个内容,有时你选的关键词做得好的话,一个词就可能为你带来几百个I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伍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