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7-05-15 23:00

从“带头大哥”谈热门关键词seo实例操作

《从“带头大哥”谈热门关键词seo实例操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什么是带头大哥?你还不知道?你又落后了,补一补吧,作为一个站长你要关心互联网上的一切热点事件。网易今天出来的新闻:“带头大哥”博客超越老徐 成中国第一博,一看这个标题估计就想到,这个事件有得搞。徐静雷的blog大家应该都知道,新浪就是靠着老徐把博客炒起来的,今天网易祭出这么一个标题,这分明是要向新浪挑战嘛。这估计就应该不是带头大哥和徐静雷之间的事情了,这可是互联网两大巨头之间的战争,我相信,带头大哥这个事件短段时间内会热一阵子。我是基于这么几点来看的:1、他有噱头,徐静蕾可谓中国博客第一人,个人人气极高,现在居然有人超过了他,媒体当然要热炒一阵。2、“带头大哥”博客超越老徐,这明显是网易针对新浪写的标题,而且带头大哥本人原来在新浪开了博,后来因为不满新浪的博客服务,才选择了网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