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7-05-04 10:03

不要掉进垃圾弹窗插件流量的陷阱

《不要掉进垃圾弹窗插件流量的陷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要是表达对那些欺骗性的流量销售者的憎恨!开始网站建设工作已经5个年头,从以前的免费空间小站到现在的服务器运做,一切都是围绕网站壮大在工作,所有工作中,最重要的就是流量这个问题了,现在各行业竞争激烈,有个新颖的思路马上就被人效仿,所以想通过自己单枪匹马得到长期有效的大流量是不可能的,因此,购买流量就成了重要手段,下面总结一下我自己购买各种流量的受骗经历,希望能带给大家一点帮助,同时也和大家一起交流流量购买的经验。1、对方利用刷流量工具或者IFRAME多站调用的方式把他网站的PR、世界排名、日IP都刷的很高,然后告诉你说他的站流量非常大,在PR 、世界排名、日IP都比较高的情况下,我们就容易被骗。我现在的鉴别方法是查看他的网站的世界排名流量图,分析他是不是在某段时间流量猛涨,如果是,一般不选择投放广告。2、对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adsgg.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