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7-05-03 16:00

建设论坛的8个法宝

《建设论坛的8个法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好的论坛系统,优秀的系统是建造一个优秀论坛的基础,优秀的论坛系统可以带来更好的访问速度和更少的系统资源占用,还有更好的搜索引擎优化以及更贴近的用户体验...

3.论坛主题的选择...

4栏目的分配和排序...

其他的还有火车头和小蜜蜂,不过这2个比较适合有了一定经验的站长用,呵呵,设置比较麻烦,不过功能都不错...

最后,国际惯例,打个小广告:欢迎个位站长大大访问夜雨的BBS:站秀www.zhanshow.com这个站由于夜雨不想采集,所以是全手工加内容,所以东西不多,也恳求各位大大把你们的网站在这里秀一下哈,谢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