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7-04-29 13:51

浅谈网站经营管理二、三事

《浅谈网站经营管理二、三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数入口网站搜寻引擎的查询排列结果均是由网站网站名称的笔划数作为排列依据,在目前网站数多如银河的情况下,面对查询结果少则数百,多则上千上万的检索结果,大概也很少使用者会很有耐心的一笔一笔去看,如果你的网站很不幸的排在后面,那么想被注意到都难!但笔划顺序由于牵涉到一些命名或是即定名称的问题,也不能说改就改,要想名列前矛,就只好付费给网站公司了...

偶尔也该让网站穿新衣,纵使不是大规模的改版,至少也该随着时间的不同点缀一下,就像许多大型网站,中秋节的时候首页会放个月亮,圣诞节的时候,会放圣诞树等等……,如果新年时会在办公室里作些年节的布置,也别忘记妆点一下网站吧...

经营网站,网站主必须用心,但如果能够得到广大网络族的支持,吸纳更多的资源,将可使网站经营受事半功倍之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