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7-04-19 22:24

曹政(CAOZ):发现价值

《曹政(CAOZ):发现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这个文章筹划了很久,一直没想到好的标题,昨天晚上有点睡不着,辗转反侧之际想到了这个词,“发现价值”,这个词也很平庸,所有的搞互联网的人都会说,都在说,投资人们天天去寻找价值,发现价值,但是这个词caoz想重新解读一下...

一个有价值的应用,一个真正具有杀手级价值的应用,第一要看的,就是这个东西对社会有没有价值,对每个人的生活,学习,发展有没有价值,这才是核心,caoz说,只要是一个有价值的应用,一个对社会有价值,对网民有价值,对人们的生活,娱乐,学习有价值,能够改变人们生活,娱乐,学习方式的产品,即便在一段时间内看不到收入点,它也是有价值的,商业模式只是一种价值体现的手段,有价值的应用,就一定会存在体现价值的手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AOZ 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