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6-11-10 15:48

理性投资:浅析域名投资中的误区

《理性投资:浅析域名投资中的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最近信息产业部打击“域名抢注”、“恶意注册”的通知,各界反映非常大,尤其是从事域名注册代理业务和进行域名投资的人员,更是感到措手不及,其实此次通知一方面是对目前混乱的域名投机现象的治理,另外一方面也是对市场的一种引导,并不是说域名注册业务不能做了,也不是域名市场没办法继续投资,只要不过度炒作、盲目炒作,同时打击恶意注册恶意出售扰乱市场的行为,代理商和投资者其实还是可以继续走一条良性发展的道路,下面,我们还是综合一些比较成熟的投资人士的观点,给大家说清楚如何理性投资域名的问题...

许多域名爱好者因为所投资注册的域名没有及时顺利地交易出去,便丧失了耐心,到期不续费、故意放弃了域名所有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世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