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7-14 10:05

生活在别处!《独立日》体验定制烟花盛会

《生活在别处!《独立日》体验定制烟花盛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的独立日就是举国欢腾且本土独有的日子,想要体验一把独立日难道也要专程飞去一趟么?别忘了,生活的苟且是大所数人迈不出去的门槛,如此费钱费时的事情,你眼前的VR也能够轻松展现...

在《独立日》中,你将体验独立日最热闹的项目之一放烟花,不仅可以亲力亲为地动手制作燃放烟花,也能够开启纯欣赏模式,还有好玩的街机游戏,拿烟花做弹药射击天空中的五角星...

《独立日》支持HTCVive,虽游戏的画面表现一般,但对于想要体验节日氛围的小伙伴而言,这样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