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7-13 16:07

瞩目!三星Galaxy S8或将很快支持Daydream

《瞩目!三星Galaxy S8或将很快支持Daydream》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市面上最好的虚拟现实设备,包括HTCVive和OculusRift以及PlayStaTIonVR等,但是这些产品都非常昂贵,不少想要体验VR的用户可能就会选择比较便宜的移动VR设备,那么三星GearVR与谷歌Daydream两款设备当仁不让...

三星S8无疑会大力支持自家的亲儿子GearVR,但显然增加对谷歌Daydream的支持是明智之举,这能赢得更多VR粉的芳心...

从众多信息综合来看,三星GalaxyS8很快就会支持谷歌Daydream了,剩下的就是时间问题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