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7-10 12:33

小游戏合集!《Loco道场》将支持HTC Vive

《小游戏合集!《Loco道场》将支持HTC Viv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MakeReal研发的小游戏合集《Loco道场》即将于7月28日登陆Steam,支持HTCVive和OculusRift,《Loco道场》是一款轻松有趣的多人游戏,其设计吸取了很多来自《马里奥派对》以及《Warioware》中的经典元素...

《Loco道场》包含了了16款小游戏,游戏具有锦标赛模式和单人挑战模式,锦标赛模式支持2至4名玩家同场竞技,玩家将坐在一个旋转着的骰子轮盘周围然后看着指针将指向轮盘中的哪个位置,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玩家将体验各具特色的16款小游戏,并决出谁能睡拿到最高分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