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7-03 13:09

打宇宙乒乓球拯救银河系 《球拍狂怒》7月上线

《打宇宙乒乓球拯救银河系 《球拍狂怒》7月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在今年3月份,波兰的游戏工作室10AntsHill就曾宣布了他们首款VR游戏《球拍狂怒:乒乓球(RacketFury:TableTennis)》将于4月份面世,但是不知何种原因最终还是跳票了...

《球拍狂怒:乒乓球》中设有单人模式以及多人联机模式...

10AntsHill工作室在Steam平台的抢先体验版块中推出《球拍狂怒:乒乓球》之前还将在7月6日展开这款游戏的内测...

这款游戏将于7月20日正式发布,售价待定,适配HTCVive头显,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