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26 17:59

抢限时折扣!休闲游戏《鲁信时间》抢先体验中

《抢限时折扣!休闲游戏《鲁信时间》抢先体验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水果忍者》可以说是引领了切割类游戏的热潮,其VR版也早在去年上线,同样类型的VR游戏《鲁信时间》(LuxinTime)抢先体验版本登陆了Steam平台,支持HTCVive,玩家置身于一个科幻空间内手握激光剑,将迎面而来的光束球切割...

类似《水果忍者》炸弹设置,《鲁信时间》也存在友善的激光球,不要胡乱挥砍误伤了友军,有时候遇到距离太近的激光球时,玩家可以利用“冰冻时间”来躲过一劫,游戏设置了全球排行榜让本地或在线的玩家们互相竞争排名...

开发商为了庆祝游戏上线,《鲁信时间》正在打折促销中,原价21元,优惠价格16元,折扣幅度24%,活动于7月1日截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