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23 16:09

Vive追踪器尬舞这么嗨的! 《红蓝跳舞机》上线

《Vive追踪器尬舞这么嗨的! 《红蓝跳舞机》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许多玩家都很期待开发人员能利用Vive追踪器制作出一款音乐节奏类游戏,近日RebuffReality公司就推出了一款VR跳舞游戏《红蓝跳舞机(RedfootBluefootDancing)》...

《红蓝跳舞机》的机制类似跳舞机的鼻祖游戏《DanceDanceRevolution(DDR,跳跳革命)》,在游戏过程中,绑在玩家双脚上的Vive追踪器能精准的追踪到脚部的律动节拍...

为了让玩家们在《红蓝跳舞机》有更完美的游戏体验,官方还同步推出了一款可调节Vive追踪器绑定带,确保玩家无论如何舞动Vive追踪器都能牢固的固定在脚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