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6-19 09:15

Steam一周销量推荐排行榜:《绝地求生:大逃杀》十三连冠 《消逝的光芒:信徒》增强版紧随其后位居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推荐排行榜:《绝地求生:大逃杀》十三连冠 《消逝的光芒:信徒》增强版紧随其后位居第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6月12号到6月18号)销售排名,《绝地求生:大逃杀》成功十三连冠,《消逝的光芒:信徒》增强版则紧随其后位居第二。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消逝的光芒:信徒(Dying Light:The Following)》增强版(新晋) 3:《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Call of Duty:Black Ops III)》“僵尸编年史”DLC(新晋)(锁区) 4:《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 5:《GTA5》(↑1) 6:《十三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The Game)》(↓3) 7:《H1Z1:杀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 8:《铁拳7(TEKKEN 7)》(↓6) 9:《奥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