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16 10:41

山寨还是致敬?《加菲猫GO》登陆谷歌Play

《山寨还是致敬?《加菲猫GO》登陆谷歌Play》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开发商FreezeTagGames是如此评价《加菲猫GO》这款游戏的:“这是一款全新的AR财宝探险游戏,这里有人人都爱的加菲猫!淘气的欧迪撕碎了加菲猫的漫画书收藏,并且把宝藏藏在了世界各地---赶紧帮助加菲猫找回这些东西,顺便找到隐藏的宝贝吧!当然了,想要让加菲猫离开沙发和你一起探险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必须准备好它最最喜爱的美食才行!”...

而给加菲猫喂好吃的东西能够让它的财宝搜寻能力大大提升,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在一些特殊的地点体验一些有趣的小游戏...

目前《加菲猫GO》已经正式上架谷歌Play商店,玩家可以前往下载并免费进行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