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12 16:34

开局只有一条狗?《辐射4》VR版将于今年上线

《开局只有一条狗?《辐射4》VR版将于今年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在去年的E3发布会上,B社公布了《辐射4》VR版,B社现在又带着它“返场”了,经过一年的打磨,《辐射4》VR版将于今年年内和大家见面,下面是发布会上的游戏预告,大家感受下...

有人把《辐射4》VR比喻成《马里奥》和《刺猬索尼克》,因为这两个游戏都对主机游戏早期的气候有着很大的塑造作用,而且它们还影响了各自主机平台上的无数后来者...

作为B社VR游戏中的重头戏,《辐射4》VR版带来的惊喜将非同一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