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12 13:53

3A级VR大作! B社公布毁灭战士VFR和辐射4VR

《3A级VR大作! B社公布毁灭战士VFR和辐射4V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刚刚进行的E3B社发布会上,B社不仅将VR游戏作为主打最先进行介绍,并且公布了《毁灭战士VFR(DOOMVFR)》和《辐射4VR(Fallout4VR)》的演示视频,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并没有上古卷轴5相关的VR消息...

一起先来看看《毁灭战士VFR》的E3宣传视频...

从现场演示来看,并不像是2016年发售的《毁灭战士》新作,而更像一个建立在《毁灭战士》世界观和背景下的动作冒险VR游戏,玩家能在虚拟世界中看到《毁灭战士》系列游戏熟悉的怪物...

接着是《辐射4VR》公布的消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