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6-08 23:14

CES Asia 2017:亮风台联合科勒开启全新AR营销方案

《CES Asia 2017:亮风台联合科勒开启全新AR营销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亮风台已推出4款AR营销方案,覆盖几乎全部的AR营销应用场景,包括定制AR解决方案,基于亮风台内嵌式AR算法引擎在普通APP中增加AR功能,让用户与产品互动更直观、更深入;大流量平台解决方案,如借助亮风台接入支付宝和QQ的AR扫一扫,这也是目前AR营销触达到最多用户的形式;一站式APP解决方案,亮风台为用户提供解决包括集成SDK、编辑器、云服务、创意内容和APP开发的“全套AR产品解决方案”,在博物馆、展览馆等需要自主入口但对流量不过于依赖的应用场景;而幻镜AR解决方案,基于亮风台研发的增强现实浏览器进行AR内容分发,省去开发和运营APP的烦恼,完成AR内容的快速定制和实时更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侠V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