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6-03 09:50

复仇者视角: VR和PC的对决!双人对战的VR游戏

《复仇者视角: VR和PC的对决!双人对战的VR游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EvocatGames首款游戏——《复仇者视角(NemesisPerspective)》——是一款双人对战的动作游戏,但是与一般的双人对战游戏不同的是,本作允许一名玩家扮演英雄,另一名玩家扮演BOSS,然后在游戏中来一次对决...

《复仇者视角》于去年12月正式登陆Steam平台,是为数不多的创意十足的非对称VR多人游戏之一,即同时进行游戏的两个玩家,一个需要戴着VR头显,而另一个则不需要,所以这也是此类型游戏在某些游戏机制方面与其他游戏不同的原因所在...

开发商透露,他们将在今年为该游戏带来两个重大更新,重点是要扩大游戏中物理世界的面积和范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