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5-31 10:38

真人美女对战!《扑克秀VR》治愈你陈年的无聊

《真人美女对战!《扑克秀VR》治愈你陈年的无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真人美女对战纸牌类VR游戏《扑克秀VR》已正式登陆Steam,游戏支持HTCVive、OculusRift以及OSVR,并且已开启限时折扣模式,折后只需32元,老司机们赶紧来看看吧!...

你们将在VR世界进行经典的五张抽扑克游戏,内含18种成就,想知道美女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吗?击败对手后有这样的福利小编会不告诉你?并且,你还有机会收到她们发来的自拍和短信,给你前所未有的社交体验...

与你对战的不是傻乎乎的AI,不是虚构的美女,而是三位风格各异、活生生的时装模特,黑丝长腿、卷发大胸,治愈你陈年的无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