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5-18 11:20

PSVR全新控制器即将到来!这5款VR游戏必将支持

《PSVR全新控制器即将到来!这5款VR游戏必将支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别忘了索尼还为这款游戏打造了一款全新控制器——这款PSVRAim控制器将于5月17日登陆欧洲地区...

PSVRAim控制器...

还有四款VR游戏同样也会支持PSVRAim控制器,像《布鲁克海文实验》、《亚利桑那阳光》、《迪克·王尔德》和射击游戏《ROM:能量抽取》...

其中《亚利桑那阳光》我们已经知道它将于6月登陆PSVR并支持PSVRAim控制器;《布鲁克海文实验》计划在6月6日发布更新,《迪克·王尔德》暂时未公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