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5-18 10:06

游民晨播报:心灵杀手Steam开启促销 以撒制作人暗示新作

《游民晨播报:心灵杀手Steam开启促销 以撒制作人暗示新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各位早安,今天是母亲节,恰逢周日,能回家的多陪陪母亲,不能回家的也别忘了联系联系妈妈,也祝愿所有玩家的妈妈都能健康,快乐...

1.《心灵杀手》Steam开启促销...

目前《心灵杀手》也已经在Steam上开启促销,大包售价11元,包含了游戏本体,DLC以及美国噩梦...

3.玩家在《过山车之星》打造炉石,风暴主题...

为了纪念20周年,官方现在又推出了实体版本,游戏将在6月份开卖,售价6998日元,约合425元人民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