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5-15 14:52

未来都市的黑暗 《探索者!》剧场版推出VR内容

《未来都市的黑暗 《探索者!》剧场版推出VR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探索者!》剧场版将于2017年5月20日以Netflix原创作品名义在全球上线...

《探索者!》是一部超帅赛博朋克科幻动作漫画,该作品的动画电影制作版权已被串流媒体Netflix买下,故事中探索者雾亥流浪在数千层无边无际的巨大阶梯都市之中,手持可以贯穿一切物质的引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追寻着网络终端遗传因子...

故事发生在时间和地点皆无法判明的超未来...

《探索者!VR》将于5月20日登陆HTCVive平台,并且在5月14日到6月15日期间官方会举办VR线下体验会,在岛国的小伙伴记得来一发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