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5-10 10:52

经典游戏VR化! 《九龙VR 朱雀》官网情报更新

《经典游戏VR化! 《九龙VR 朱雀》官网情报更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JETMAN公布了旗下经典名作《九龙风水传》系列最新作PSVR游戏《九龙VR朱雀》于今天正式开放了官网,并带来了相关情报...

原作《九龙风水传》是sonyMusicEntertainment花费了4年制作在1997年发售PS游戏,加入了动作冒险、生存、九龙寨城等诸多元素,这些玩法在20年后的今天看起来也相当新鲜...

游戏中的九龙寨取材于现今九龙城区的一座围城,始于香港殖民地时代,随后在1993年被拆卸,形成了这里独有的文化,也是西方眼中末日版未来的真实写照,通过各种艺术加工,融合了西方及日本诸多科幻,恐怖,和灵异文化,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3.初代《九龙风水传》之前的故事谜题可以在这里解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