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4-30 02:42

脑洞大开! 油管大神自制Switch VR体验塞尔达

《脑洞大开! 油管大神自制Switch VR体验塞尔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Switch的屏幕比较大,已经接近了平板的水平,所以他选用了一款专门插平板的VR头显DurovisDive7,发现这款头显能够完美适配Switch平板...

Nintendrew在任天堂3DS里录制了自己玩“塞尔达传说时之笛3D”的视频,并把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在任天堂Switch里通过浏览器打开Youtube进行体验...

不过毕竟不是官方出品,整个体验效果不是很理想,单眼的屏幕宽度上大约只有500像素,屏幕的整体分辨率也不是很好,和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相比,Switch的移动平板显得笨重,带在头上的体验时间也会大打折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