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4-14 09:09

这次卡普空公开的新视频里 透漏了《生化危机8》

《这次卡普空公开的新视频里 透漏了《生化危机8》》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卡普空公开了《生化危机7》的最后一部开发者日志视频...

值得额外注意的是,在视频最后,《生7》首席制作人竹内润表示,续作《生化危机8》的开发计划已经开启了...

“在着手开发《生化危机7》的时候,我就想把游戏做成现代风格的恐怖生存游戏大作,并且作为一个新生存恐怖游戏类型的起点...

“……接下来的《生化危机》游戏,续作及衍生作品,都会以像《生7》主角一样克服危机为主要故事特色(说的好像哪次不是一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787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