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4-12 11:42

大型多人在线VR音乐游戏《浪潮VR》即将上线Steam

都说数字世界给音乐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实际上很难有现场音乐会般的身临其境感。为改变这一处境,《浪潮VR(TheWaveVR)》应运而生。这是由TheWaveVR 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游戏在线VR音乐游戏,目前该游戏只适用于HTC Vive。

早在去年8月份时,TheWaveVR这家开发商就已经获得250万美元的融资,TheWaveVR在做的,是一个可以让热爱音乐的人主持、观看现场及录制节目并进行互动的VR平台,目标是推广现场音乐体验,同时帮助音乐业创造新的收入流。如今大半年过去了,其代表作《浪潮VR》终于要在4月13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

《浪潮VR》以穿越星际风格的未来音乐节为主题,无论在何时何地你都能使用它,并参与现场直播音乐会,感受下那令人心潮澎湃的视听体验,并和你的小伙伴醉心于私人舞会。当你在探索《浪潮VR》的世界时,你也可以在全世界结交到新的朋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