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4-05 09:50

VR版真人密室逃脱 《逃跑计划A VR》已上线

《VR版真人密室逃脱 《逃跑计划A VR》已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逃跑计划AVR》是在今年愚人节期间上市一款VR游戏,不过这款游戏可和愚人节的恶搞扯不上什么关系,这是一款正宗的密室逃脱主题游戏...

《逃跑计划AVR》是由开发者ThomasNeptune与现实中的真人密室逃脱运营团队“A-Escape”合作开发的虚拟的密室逃脱游戏,通过VR技术将线下的密室逃脱体验带入虚拟现实中,让玩家在客厅中就能获得沉浸式的密室解谜体验...

《逃跑计划AVR》目前已经登陆HTCVive平台,原价36元,目前打7.5折,仅售27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