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3-29 10:55

这么萌你不玩?虚拟少女Kizuna Ai推出3D VR版

《这么萌你不玩?虚拟少女Kizuna Ai推出3D VR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看游戏直播已经成为非常多玩家的一项日常消遣,那你有体验过在虚拟世界“看虚拟角色自己怎么玩”吗?在日本最近非常火热的《Let’sPlay》中,不仅能看到自己怎么玩,还有一位非常可爱的妹纸陪着你哟...

考虑到2D画面所缺失的表现力,官方现在也通过《Let’sPlay》游戏推出了该角色的3D版本...

面对如此氧气十足的美少女,你会不心动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