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3-24 10:22

引领广电融媒体VR直播!目睹科技参展CCBN2017

《引领广电融媒体VR直播!目睹科技参展CCBN201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本届展览会上,目睹科技展示的广电VR云产品将VR直播系统、全景云导播台、目睹VRStudio、VR播放器SDK等整合为一体,提供从平台搭建到内容生产、传输、发布、播放以及运营等整套服务,实现用户直接在云上编辑与包装、云上切换、云上直播、云上分享等,打造最完整、最高效的融媒体VR直播全解决方案...

目睹科技以“广电VR”为核心,充分利用VR技术优势,融合私有云公有云的部署方案,着力打造广电融合媒体VR直播制播云平台,汇集了整套广电CMS系统解决方案,提升优秀内容的集成和分发能力,为广电及新媒体行业提供整体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开创广电行业未来的新视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