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7-03-17 15:21

暴风魔镜S1上手评测,有成为爆款的潜力!

《暴风魔镜S1上手评测,有成为爆款的潜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好,我是暴风魔镜S1众测活动中签的幸运虎友...

安装简单,松紧度适中,而且可以自由调节...

因为我在报名众测的时候填写评测计划中有写使用vivox7plus和三星s7edge分别进行评测,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发现vivox7plus确实偏大,根本无法放入暴风魔镜s1当中,所以也是相当遗憾不能为广大虎友带来更加详细的评测...

整体来看,暴风魔镜s1不仅能满足普通用户对vr的好奇心,还能很好的体验到vr所带来的沉浸感与全景效果...

来自虎虎vr暴风魔镜s1众测中签用户倪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uhuv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