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3-16 16:33

狙击任天堂新主机!索尼追加3月PS4会免游戏

《狙击任天堂新主机!索尼追加3月PS4会免游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6日,索尼宣布追加PS4会员专属的3款免费游戏,分别为《隐形公司》,《STORIESTHEPATHOFDESTINES),《魔界战记5》,其中前两款游戏的限时免费时间为3月16日到3月29日),而最后的《魔界战记5》则是3月27日到4月9日...

而作为其竞争对手的索尼,先是宣布PS4游戏的高达50~70%的折扣,继而称Switch首发游戏之一的《魔界战记5》PS4版本成为会员免费,不得不让人怀疑其动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