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3-08 10:59

目睹科技引领VR两会!助力四大主流媒体VR直播!

《目睹科技引领VR两会!助力四大主流媒体VR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新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下,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电网等国内四大权威主流媒体在全国两会期间纷纷推出VR新闻报道,目睹科技凭借雄厚的VR技术实力,为四大媒体两会现场新闻报道提供全程VR直播技术支持...

目睹科技拥有从VR全景视频采集、拼接合成到云端处理、分发等一整套直播系统架构,其中自主研发的VR直播控制台集视频推流、发布为一体,现场记者只需利用全景拍摄设备,通过后端的全景云导播服务、云存储及流媒体服务系统与互动系统,就可一键同步实现PC端、APP端、H5页面等跨平台多终端的实时直播观看与聊天互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