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3-01 11:51

评头论足:你觉得《地平线:黎明时分》好玩吗?

《评头论足:你觉得《地平线:黎明时分》好玩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S4独占ARPG《地平线:黎明时分》已经在不久前正式发售,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开放世界大作,它自然拥有不俗的话题性...

在E32015公布之时,《地平线:黎明时分》是一款非常有噱头的作品,强大的视觉效果,开放世界设定,机械恐龙的出现,以及精彩的战斗,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所谓久旱逢甘霖,这样一款重磅IP绝对是PS4玩家在近段时间最为津津乐道的游戏,诚然《仁王》的落命之旅,《尼尔:机械纪元》的2B小姐姐都话题性十足,然而对普通玩家们来说,只有《地平线:黎明时分》这样的真正3A大作才最具有吸引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